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联合金融荣膺“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6年年会”战略合作伙伴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6-04-04
【字体: 打印本页

作为本届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创新金融业务和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大型金融控股集团公司,是中国创新金融的先行者,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联合金融,服务大众”的宗旨,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过创新驱动、追求卓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创新金融集团企业。

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副理事长江文填出席“第六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并发表演讲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蒋正华为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副理事长江文填颁发中国企业创新论坛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江文填指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加快推进“互联网+”发展,有利于重塑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培育新兴业态和创新公共服务模式,对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江文填强调,虽然近年来我国在互联网技术、产业、应用以及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也存在传统企业运用互联网的意识和能力不足、互联网企业对传统产业理解不够深入、新业态发展面临体制机制障碍、跨界融合型人才严重匮乏等问题制约着互联网与各领域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只有从公平竞争环境、市场导向机制、强化金融创新、激励成果转化、高效科研体系、培养人才机制、推动开放创新等方面有针对性、系统性、突破性的去改革,把创新驱动的引擎全速发动起来,真正让创新成为我们赢得世界尊重、获得未来垂青、激发青年斗志的动力源泉。  

       附: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简介

       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创新金融和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金融控股集团公司,由境内各省联合金融控股公司共同在香港投资发起设立,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贵州、香港等地拥有投资实体及分支机构,是中国创新金融的先行者,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十三五”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创新型国家战略研究》中被誉为“商业模式的创新典范”。

       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大力发展基于核心资产和核心企业的金融服务体系,形成以小贷融资中心、金融资产交易所、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为基础的融资服务平台;以黄金投资及租赁、股权投资基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为基础的投资服务平台;以小贷融资中心、货币兑换中心、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为基础的跨境业务平台;以征信服务、第三方支付平台、公共信息服务为基础的金融服务平台等四大平台。

       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联合金融,服务大众”的宗旨,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过创新驱动、追求卓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创新金融集团企业。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