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钢炉料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4-01-01
【字体: 打印本页

    中钢炉料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inosteel Raw Materials Co., Ltd.)前身为中国钢铁炉料总公司,成立于1988年。现隶属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简称“中钢集团”,英文缩写SINOSTEEL)。在日前公布的2010年全球500强排行榜上,中国中钢集团公司首次进入世界五百强,荣列第352位。

       2008年3月,中钢集团改制成立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炉料公司作为集团下属专业子公司,亦改制为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单独持股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并正式更名为中钢炉料有限公司。  

       长期以来,中钢炉料有限公司坚持以服务于冶金企业为宗旨,在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等领域与国内外众多钢铁企业及铁合金、煤炭、废钢加工企业建立起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广泛的信任和支持。根据中钢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部署与专业化经营方针,中钢炉料有限公司目前主要负责铬矿、锰矿、镍矿、铁合金(铬铁、镍铁、硅锰、电解锰、硅铁、钒铁、钼铁、铌铁、钛铁、钨铁及锰铁)、废钢(含热压铁粉、块)、生铁、焦炭、煤炭、电极等炭素制品、耐火原材料、有色金属(铜、铝、铅、锌、镍板)和石油制品等商品的全球营销。

       作为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提供重要原材料和炉料产品的专业公司,中钢炉料有限公司以集团资源为保障,以战略合作伙伴为依托,发挥专业化经营优势,发掘协同经营潜力,努力打造行业领先、管理一流、具有全球化运作体系的现代化大型跨国冶金原材料服务型企业。公司年实物销售总量和年销售收入均在近年实现了显著增长。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中钢炉料凝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动力。展望未来,中钢炉料将充分发挥中钢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整体优势,发挥几代炉料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打造炉料特色的有竞争性的高效供应链体系,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冶金炉料生产型服务企业。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