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洪子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0-01-01
【字体: 打印本页

洪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洪子晴出席第二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2010(第十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并发表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早上好!

今天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拿到这个时代领军人物奖,还有中国创新企业家奖,感谢中国生产力学会和中国企业报社。今天企业是需要创新的,我们集团在地产、石油、金矿方面都注入了创新概念,而且雇佣有创新能力的优秀团队,力求得到高回报、高增长。我们最近也投了一个健康的饮料,是一个灵芝养生饮料,大家知道灵芝可以抗癌,治疗慢性病、排毒的功效。大家听说过王老吉,王老吉只是一个凉茶,但是它每年销售额都有110亿人民币,所以我们来投资这个项目。

如果一个企业能够做出一个品牌,不但为公司带来盈利,同时也可以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而且赚的钱也可以拿出来做慈善,这有多棒。而且也可以带动生产力和人们的就业。因为我们投资的饮料,我们雇佣了优秀的销售团队,也能够带动就业市场。我是一个好的老板,跟我的员工都没有一个离开的,对于我来说,对于员工的好就是对企业好。因为他们都会很精心的帮你打理。所以要给他们机会,就是所谓的论功行赏。我们要做一个好老板。现在全球经济,从经济危机到现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明显实体经济和消费市场下滑。相对而言,对中国的金融影响比较小。因为中国有巨大的内消市场,有利于未来中长期经济持续增长。消费市场在中国拥有十几亿人口,市场发展空间也巨大,也有国家政策的支持,企业会有更快的发展速度。同时我也希望企业有重大的社会责任心,能够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这个世界更和谐,更美好。

谢谢大家!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