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参考报:热烈庆祝“创新中国——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在京举行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0-11-19
【字体: 打印本页

(经济参考报) 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经济日报《名牌时报》社主办,中国企业创新论坛组委会、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的“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2010年11月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企业创新论坛”自2001年创办以来,于每年的岁末年初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届年会。历届年会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及与会者层次的不断提高,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已成为企业界与政府高层、行业组织、学术界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渠道,为推动我国企业的创新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届年会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和企业家的核心作用,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同时为企业创新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和社会氛围,依靠创新的力量在中国经济实现企稳向好的基础上,走向新的繁荣,并早日实现中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崛起。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