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微信小镇:你想的生活,微信都有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4-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还记得今年年初人人都在哄抢微信红包的盛况吗?好了,这种盛况今天变成了用微信抢肉夹馍。当然,在一个叫微信小镇的地方你看到的肯定不只是这些。  

       本次微信公开课PRO版特设了“微信小镇”,就向我们展示了微信带来的八个智慧生活的解决方案。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衣食住行的刚性需求,还是文化娱乐的精神需求, 你想要的,小镇都有。  

       是否还记得当年为了心爱的美甲而等待良久?一个聪明的美甲师傅,比如河狸家,总会让你的爱美之心从手机传到手指,然后让你根本无法抗拒。嘀地一下就能完成买单,逼格又升级了。  

       想吃点好的?没问题。上面提到的肉夹馍咋样?扫描下柜台上的二维码, 套马的汉子最爱吃的皮酥汁多的肉饼就唾手可得。现在是不是想跟老板说:再加俩鸡蛋?当然,用微信支付吃肉夹馍的时候,还可以就一杯野兽咖啡来个混搭。  

       身在他乡要找酒店?没问题。您可以在街町酒店的公众帐号上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到店自助办理入住手续,通过微信控制客房的智能门锁,与酒店客服在微信上实时互动。一键退房之后,支付也就是动动拇指的事,事后别忘了就入住体验进行点评哦。  

       需要外出?滴滴打车依然不在话下,要是自驾出行呢?广州正佳广场推出了“正佳停车小助手”公众帐号,集成了车位查询、迅速出入场、场内导航、寻车及微信支付缴费等功能,为用户打通了“规划行程-开车入场-停车购物-寻车-缴费离场”的全自助闭环服务,无需再等待取卡、还卡和找零。  

       衣食住行说完了,人民群众也有旺盛地精神文化需求不是?  

       提高生活品质,就先从读书开始吧。安徽人民可以关注皖新传媒地公众帐号,在合肥和淮南地两家新华书店,微信就可以快速索引商品库存的陈列位置。获取新书畅销书推荐信息和查询会员积分自然不在话下,买书读书之后,还可以与微信好友分享图书促销链接和红包。无社交,不阅读嘛。  

       工作如此疲惫,看部大片放松一下吧。如果您去深圳华夏艺术中心观看演出,别忘了关注相关公众帐号。演出即将开始时会有相关推送,提醒您不要错过精彩大戏;演出即将结束,公众号也会提醒您提前预约回家的的士。最让人兴奋的是,微信用户还可以尊享VIP专属通道,未来还能“私人订制”属于自己的剧情呢。  

       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不妨出门散散心。在绍兴旅游集团的公众帐号上,可以微信支付直接购票,并凭借二维码门票直接入园。旅游攻略、优惠资讯、语音讲解、景区导航……  

       你想要的生活,全都在微信一览无余。  

       好了,微信是什么?100个人会有100个答案。不过我们相信,微信永远都是一个“半成品”,需要通过每个人的智慧,把它变成自己的“成品”,小镇可以不美,但是这里的营造的生活确是你想要的!  

       我们甚至已经不再记得,在没有微信的日子里,一切都是怎么运转的。  

       微信小镇是我的生活方式,也是你的。  

       微信,因你而美。(来源:环球网科技)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