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会呈送的课题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2月14日,我会向习近平总书记呈送了《“十三五”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研究》课题报告。

       2015年2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会呈送的课题报告上作出了重要批示。

       2014年4月23日,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十三五”规划前期25项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公告。国家发改委共收到265份课题申请书中,经专家严格评审,在5月20日公布的入选单位公告中,我会入选承担重大研究课题单位之一。接受任务后,我会课题组开展了深入研究,先后到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区和中国华融、东旭集团、奇虎360公司等有关企业考察调研,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两次在京召开评审会,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建议基础上,于2014年9月下旬,向国家发改委递交了《“十三五”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研究》最终报告,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1、“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公开遴选入选单位公告

2、国家发展改革委《“十三五”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研究》课题评审会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