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2017(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7-04-01
【字体: 打印本页

各有关企业:

       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系列讲话精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和企业家的核心作用,全面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经研究决定,特举办“第八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2017(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

       中国企业创新论坛自2001年创办以来,每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届年会,已成功举办16届,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创新年度盛会,是传播企业创新发展理念,探索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展示企业创新发展成就,催生世界级水平的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家的权威的、有影响力的舞台。

       本届活动是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将于2017年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专题论坛、考察调研等多场重要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国务院相关部委官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领袖、投资机构代表等出席,共话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在此,将汇聚高端人脉资源,集聚创新资源和创新项目,分享创新成果和前沿信息。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