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承德龙兴矿业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承德龙兴矿业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9月,公司宗旨是专门承担矿山工程全方位技术服务工作。
       公司于2008年3月取得承德市建设局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于2007年7月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公司于2007年4月取得河北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丁级资质。
       公司业务范围:
       1 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2 矿山(采矿、选矿厂、尾矿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安全专篇;3 工程、地形、地质测量、磁物探找矿;4 生产条件评价、矿山技术咨询服务;5 矿山建设、监理;6 矿业权转让中介信息;7 矿山企业申办各类材料及组卷;8 矿山工程施工。
       公司装配条件及人员配置:
       公司配有计算机47台,打印机4台,惠普500绘图仪、扫描仪、胶装机、数码相机等7台,全站仪、GPS、磁力仪、水准仪、对讲机等野外测绘设备8台件。软、硬件设施齐全、先进,拥有完备的网络体系。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配套、技术精湛、高度敬业的技术人才队伍。各类工程技术人员51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7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28人,助理工程师10人。专业涉及采矿、选矿、地质、工程测量、矿山井建、机械设备、水工、给排水、电气、采暖通风、环境保护、总图运输、技术经济、计算机等专业。
       公司业绩简介:
       公司以为客户服务好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先进技术和创新技术的开发,并大力推进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在丰宁金信钼业采矿工程、敖汉旗鑫浩公司选矿工程、内蒙古苏尼特、宁城、翁牛特、敖汉旗等旗县及河北京城、天宝、兆丰等大的集团公司近百项较大规模的矿山工程设计中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
       公司宗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格守“技术先进、管理规范、持续创新、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诚实、创新、增长、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质量为保证,不断实现技术和管理创新,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专业的仪器、专业的人才、专业的服务愿与国内各界同仁真诚合作,共赢发展。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