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
COMMITTEE OF INNOVATION PROMOTION,THE CHINESE ASSOCIATIION OF PRODUCTIVITY SCIENCE
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简称:中国创推委)是于2010年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由政产学研资等各界创新精英人士组成的创新推进机构,于2011年6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成立仪式。
 
宗  旨:
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凝聚创新力量、激发创新活力。

使  命:
汇聚全球高端人脉、凝聚全球创新智慧、集聚全球创新资源,全方位服务于中国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梦想的企业家,为中国企业家提供本土及全球最新的商业模式、技术创新和创新路径,倡导全球化的创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性  质:
通过对创新领域的深入研究与探索,构建政产学研资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为政府及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提供服务,是沟通政府与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及相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

愿  景:
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研究领域一流智库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一流综合服务商。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